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立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报告,何秀超书记代表第六届委员做出工作报告并提出学校5年,15年发展战略,全面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心中。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能够生逢伟大时代倍感荣幸,将主动肩负起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嘱托,作为学校一份子,我们要坚持学术与德育并重,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升自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