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2021129日,主教楼114教室,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聆听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同志《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强国有我担当使命》专题党课。何书记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与会师生开展了一场系统深刻且生动鲜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建设,何书记对与会教师提出立德树人新要求,对与会学生发出爱党报国的新期望。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