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202112119时,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212召开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王梦琦等26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李莎莉老师出席,30名党员和26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武思豪同志主持。

奏唱国歌后,会议开始了第二项议程,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26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经对候选人逐个进行入党介绍人汇报意见、党支委汇报政审情况、支部大会讨论等程序后,以大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最终通过了接收王梦琦等26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26位同志积极进行表态,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1 入党候选人汇报个人情况

 

2 入党介绍人汇报意见

 

3 主持人武思豪汇报候选人政审情况

 

4 入党候选人表态

会议第三项,城管党小组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几大、几届、几中”、“如何认识党的几届几中全会”两个主要问题厘清了基本概念,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性的整体介绍,最后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指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

 

5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公管国政党小组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从时代背景出发出发,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接着,围绕8个数字,即牢记1个根本问题、1次重要的代表大会、1个号召、2个确立、3个需要、4个必须、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公报及其传达的精神。之后,又聚焦在成果上,对两个坚持、十个确立做了深刻的解读,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6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大会最后一项,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深刻剖析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的重大意义,并梳理了历届全会的发展历程,用简洁明晰的语言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李莎莉书记进一步强调了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深刻领悟党的重要精神思想,加强学习思考,锤炼党性意识,并积极用于指导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

 

7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此结束,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会议中不断学习,共同进步,在未来更要存理想、勇担当,以思想感悟时代、以实践创造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