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9日下午5:00,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南路校区主教1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0名,实到9名,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实到9名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开始之前,李磊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研究陈熙同学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陈熙同学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陈熙同学的入党介绍人高露同志和马琳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考察期表现,均表明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陈熙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参会的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陈熙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全票通过,未参会的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表赞成书面意见1份。支部书记李磊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陈熙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最后陈熙同志发言,谈自己的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并对各位党员提出的建议表示积极改正

 

 

发展对象陈熙同学向大会汇报

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老师总结讲话。南琪老师首先先对陈熙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陈熙同志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政治和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思考,锤炼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尽早融入党组织当中,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然后,南琪老师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对支部的建议,希望支部能够保持生机活力;二是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不断努力。最后,南琪老师细心嘱咐陈熙的入党介绍人要尽力帮助陈熙同志在预备期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