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模范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学院“模范教职工之家”复查工作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以及复查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复查验收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吕阳从学院党委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加强服务教职工的水平健全工会组织建设开展高质量的文体活动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自2019年以来“模范教职工之家”工作的开展情况。

验收组专家就建家工作进行了自由提问,学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就工会经费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培训、教师重大疾病关怀以及年轻教师心理健康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老师现场宣布学院通过了学校模范教职工之家建设复查验收,并对学院建设教职工之家的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强调学院党政认识到位,工会工作扎实细致学院通过建家,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发展。

此外,与会校工会领导代表还为我院举行了“北京市教工之家暖心驿站”的授牌仪式。

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项目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建设民主之家、厚德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打造“关爱教工、争创一流、协同共生”的文化,创建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将进一步用好“教工之家”,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