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喜获2021年秋季教职工排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促进我校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会于202110月下旬举办秋季教职工排球赛。

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季军争夺赛。113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与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展开激烈对决,最终,我院斩获2021年秋季教职工排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吕丽、于鹏、张剑、吕阳、周湘林、魏海涛、张鹏、罗文静八位教师组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悬,老师们赢得场外观众的连声喝彩!

姜玲院长、南琪老师、徐焕东老师、张小林老师、梁军智老师等和几十位政管学生到现场为排球队加油鼓劲,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迎接每一场比赛,充分彰显了政管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的精神底色。让我们共同期待政管教职工代表队在新赛季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