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祝贺我院分工会获评学校“模范教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1日,学校工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和奖励我校二级先进、模范教职工之家的决定,经实地考核、验收和评审,我院分工会复验通过,荣获“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

院分工会坚持政治引领、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强化“民主之家”建设,深化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彰显“文化之家”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队伍综合素质;行使“维权之家”职责,依法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打造“温暖之家”港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荣获“模范教职工之家”是学校对我院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今后,我院工会将继续凝练特色,再创品牌,推动“建家”活动可持续开展,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努力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和谐、规范的“教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