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

        2023315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4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吕阳主持。

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上,姜玲院长2022年教育事业发展报告。她从“德育工作的先进集体”“专业建设的突破成就”“师资队伍的不断成长”“疫情防控的集体力量”“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科研工作的质量双升”“乡村振兴的政管身影”“课程培育的持续发力”,以及“教材编写的高效有序”等九个方面切入,向全院教职工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

姜玲院长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做出整体安排。她指出2023年学院五大关攻坚任务:一、党建引领,深化“数智赋能”“财经+治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二、落实国家战略,开展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三、守正创新,协同增效,实现重大项目、标志性成果、高水平交流新高,四、走出去,扩大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助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五、增招、增收、增点,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她强调,2023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玲院长作报告

姜玲院长向大会作《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财务报告》。政府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加强经费统筹管理,合理有效地使用好现有资金,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分工会主席吕阳作工作总结

最后,分工会主席吕阳作《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在学院党委和全体分工会会员的支持下,过去一年中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妥善完成了各项工会事务,做好会员关心关爱,不断努力增强学院凝聚力与会员获得感。新的一年,分工会将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形成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良好局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