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春季教职工排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促进我校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会5月下旬举办春季教职工排球赛2021520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来到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春季教职工排球赛决赛的赛场,与杀入决赛的其他队伍展开巅峰对决,争夺最高荣誉。经过与会计学院一队、机关二队代表队五局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斩获2021年春季教职工排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代表学院出战的是由吕丽、于鹏、张剑、吕阳、周湘林、魏海涛、李海明、张鹏等主力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各位队员之间彼此熟识,相互配合默契,比赛中一次次展现出高超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赢得场外观众的一片喝彩。

 

 

 

在与会计学院一队的对决中,第一局我院队员的优势并未充分发挥,队员们经过短暂的暂停迅速调整状态,再次回到赛场便对会计学院一队展开凶猛攻势,接连追分,最终几乎将比分追平。比赛中,姜玲院长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我院队员信心倍增。

 

第二局一开始,我院迅速获得比分,一路领先对手。之后,双方队员进入僵持阶段,双方比分都没有显著优势。一阵激烈的比拼后,第二局比赛出现关键一球,就在球即将落地的时刻,于鹏老师飞起一脚,逆风翻盘,引得场外全场的惊呼与喝彩

 

经过三轮的焦灼对抗,我院惜败会计学院一队。但比赛中队员们的默契配合、精彩传球与扣球都展现了队员强大的定力、精湛的技术与队伍极强的凝聚力。

 

 

 

 

短暂的休息后,我院队员与机关二队代表队争夺大赛季军。受场外干扰等因素影响,我院代表队在第一局中处于不利地位。第二局开局后,对方队员出现松懈,我队队员抓住机会,迅速在分数上与对方拉开差距。在之后的比赛中,对方队员奋起直追,我院队员虽严密防守,但一些失误最终使机关二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与昂扬的斗志,认真部署,默契配合,在两轮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政管荣誉而战的模样,是政管人永不言弃,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的真实写照。今年的比赛已落下帷幕,期待政管代表队在2022年的比赛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