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

2016年,61615点整,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7号楼313顺利召开以“学党章、学讲话、强党性”为主题的交流讨论及民主生活会。

首先,在15级研究生党支书任丽蓉同志宣传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和总体要求,在重新学习党章党规的同时,也强调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重要性。进而,任丽蓉同志以贴近生活的方式向大家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引起大家的纷纷讨论。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两学一做交流会:照片:IMG_20160612_164153.jpg

党支部全体人员围绕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学习

其次,根据党“学要带着问题学”的精神,各党员、积极分子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围绕自身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反思近来的进步和问题,其他党员作为监督人的角色倾听讲述人的反思,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帮助各位党员找出自己与合格党员之间的差距,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两学一做交流会:照片:685527269716779870.jpg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两学一做交流会:照片:900813271873212174.jpg

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反思与交流

最后,任丽蓉书记对15级研究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包括介绍接下来的主题党日及重温历史活动;同时,也对党组织成员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标准及要求。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两学一做交流会:照片:67722173924768043.jpg

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拉近党组织与党员之间关系的同时,也促进了全体成员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两学一做”交流会至此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