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14、15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6月专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1日,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召开了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6月专题学习,全体支部党员、 

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莎莉同志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李莎莉同志首先向部分参会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祝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将有望成为1415级党支部中的一员。李莎莉同志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严格、规范入党程序的文件精神,向即将加入党支部的同志介绍了入党程序。她指出,现阶段,在文化多元的时代背景下,各种思潮交汇激荡,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条件,规范入党程序。在小组讨论中,大家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对入党条件有了新的认识,再次端正了入党动机。

最后,李莎莉同志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学一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参会同志认真学习领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内核。她要求,要深化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党内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她还要求,全体党支部成员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日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