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秀超书记参加政府管理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

2022113日,政府管理学院于主教1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何秀超,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禚召海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吕丽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本次会议准备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吕丽、姜玲、于鹏、张剑、李宇环、南琪分别结合党史学习实际、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对照5个方面重点问题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阶段,与会党员开诚布公,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互相指出了真问题、真矛盾,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所负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听取发言后,何秀超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中层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育部巡视整改为契机,系统梳理问题,明确奋斗目标,以检视出的问题清单为整改方向,制定精准、具体的整改措施,列出责任清单、时间表、路线图,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2022年具体工作中的办法、行动,促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何秀超书记讲话

禚召海对本次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节点,在程序上、组织上和执行上均符合要求,对会议具体环节和重点对照检查问题的理解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禚召海老师点评

吕丽同志总结,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代表班子感谢何书记和禚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落实、落细整改各项整改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