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

 

202177日下午,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斌、副院长孔少华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姜玲、副院长于鹏、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魏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鑫媛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姜玲院长对杨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藏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并表达与西藏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共建发展是我院的责任与荣幸,我院愿意与西藏大学经管学院一起努力促进公共管理学科和MPA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杨斌院长感谢了中央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MPA授权点申报时给予的支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即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两院在MPA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合作。

孔少华副院长介绍了藏大MPA办学目标和现实情况。于鹏副院长介绍了中财MPA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对西藏大学MPA的合作需求进行了回应。

 

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MPA招生、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热烈讨论,并对未来两院加强专业建设和师生互访交流方面探讨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