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

 

2021512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4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研究员主持。

窗体顶端

大会第一项,姜玲院长做学院2020年度教育事业发展报告姜玲院长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水平”、“改革稳步推进,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以及“直面存在不足,着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党建思政方面,姜玲院长充分强调了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三全育人”、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与扶贫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姜玲院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在学院发展方面,姜玲院长从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学院治理情况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成就与机遇在不足方面,姜玲院长对学院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可以提升的方面进行梳理,并且阐明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窗体顶端

大会第二项,姜玲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

 

姜玲院长做报告

大会第三项,教职工大会审议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吕阳表示分工会建立后在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切实履行了分工会的职责,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大会第项,评选2020年度“若水奖”。本次党政联席会提名“若水奖”的两位候选人分别是崔晶教授和李磊老师。工会主席吕阳主持此次评选,她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若水奖”评奖说明以及两位候选老师的基本情况,提名朱家和以及杨琳琳老师作为计票人,那子晔老师作为监票人。经过全体教职工的投票评选,最终崔晶教授和李磊老师2020年度“若水奖”

 

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有利于总结以往经验教训,对未来学院的党建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形成借鉴,“若水奖”的评选颁发也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激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工作努力奉献。未来政府管理学院将围绕国家战略、学校需求、学院发展以及学科前沿,凝练学院特色,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科研产出,服务国家战略,为建设“一流学院”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