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

2021512日,政府管理学院在主教1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以及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姜玲院长代表学院中层领导班子进行述职,随后班子成员吕丽书记、姜玲院长、于鹏副院长、张剑副院长、李宇环副书记、南琪组织员依次向大会作了2020年个人述职报告,张剑副院长作了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满履职情况述职。围绕学校各项部署要求和学院重点建设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出发,就思想政治建设、岗位履职情况、取得成效、创新突破、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汇报。

吕丽书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强化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完善组织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这离不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2021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姜玲院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院各项工作爬坡上坎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努力,奋斗担当,再接再厉,力争在招生质量、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水平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

与会人员在充分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由人事处谭小芬处长、陈诚老师组织参会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以谈话方式征求了教职工代表对张剑副院长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意见。

 

此次述职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中层领导干部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认真负责的思想态度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促进了全院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全面了解,有助于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