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红色擎,龙马行”教师“思政+”专项支持基金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整体工作安排,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方面的理论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师生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相关工作和学校实际,积极申报“红色擎,龙马行”教师“思政+”专项支持基金遴选工作。

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红色擎,龙马行”教师“思政+”专项支持基金资助项目遴选工作中,我院李宇环副教授申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政策分析与中国经验研究》、曹堂哲教授申报的《筑牢<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思政前沿阵地研究》和江涛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习近平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思想与实践研究》三项课题喜获立项资助(全校共10项)。

 

学院将以上述课题的立项为契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推动理论转化为实际,形成具有理论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最终成果,切实提高师生的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促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