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2 019年1月11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丽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景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讲政治、谋发展、为争创一流公共管理学科而奋斗”的学院发展报告,主要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国际化交流、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现场

 会议第二项议程,提交学院2018年财务报告、分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第三项议程,颁发2018年度“若水奖”。学院分工会主席姜玲教授对“若水奖”进行简要诠释,并主持投票选举。经过会前推荐、党政联席会提名和大会投票,政府管理学院白云真、张剑、柴铎、徐焕东四位老师获得2018年度“若水奖”。赵景华院长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赵景华院长为白云真、张剑、柴铎、徐焕东老师颁奖

赵景华院长和吕丽书记与获奖人合影

 会议第四项议程,吕丽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教职工考核情况,并对本年度学校和学院的绩效发放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五项议程,全体教职工各抒己见研讨学院发展建设。

 最后,吕丽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展望了美好未来,表达了美好祝愿。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