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20181219日,政府管理学院于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办公室尹玉副主任、许雄刚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老师主持。

校办尹玉副主任、许雄刚老师出席大会

首先,赵景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赵院长围绕学院战略使命、战略思想的主线,结合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与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全年的工作。2018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坚持党政同责,不断完善民主集中制。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的中心任务,完成四大评估,以学校改革要求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内涵提升,特色强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师资结构获得新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教学科研实现新突破,国际合作进入新阶段。

赵景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随后,吕丽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吕书记从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工作思路出发,指出学院党委以增强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工作导向,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工作主线,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效。吕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强化价值引领、发挥功能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式科学发展为工作目标,坚韧、执着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思想政治工作。

吕丽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

之后,班子成员赵景华、吕丽、于鹏、姜玲、白云真依次向大会做了2018年个人述职报告,从德、能、勤、绩、廉等角度全面总结阐述了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设想。

述职完毕后,学校办公室尹玉副主任、许雄刚老师主持民主测评会议,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填写民主测评表。

学院师生进行民主测评

赵景华院长、吕丽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一直以来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科学做好学院战略谋划和布局,在专业课与思政课协同融合、科研资源整合及科研协作能力加强、教学改革和研究生学术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继续努力,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