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依然再叙同学谊——政府管理学院校友专业分会举办2003级行政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

99日,政府管理学院2003级行政管理班20名同学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同学们从五湖四海赶来,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中央政府”青春时光。本次活动由2007届行政管理班班长王越主持,政府管理学院院长赵景华、党委书记吕丽,教师代表杨燕英教授等参加聚会活动。

座谈会上20名校友依次用简短的话语就目前的工作与生活状态进行了介绍,大部分校友就职于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很多人在工作岗位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同回忆过往经历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席间妙语连珠,满堂欢笑不断。

座谈会现场

赵景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现状。赵院长并寄语他们继承和发扬好中央财经大学的精神与优良传统,秉承“上善若水,浩然正气”的政府管理学院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吕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2003级行政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吕书记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常回家看看。更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待与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教师和部分校友合影

杨燕英教授等与该班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共同回忆一起在中财学习生活的日子,交流了对学校的感情。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举行了热闹的班级内部欢聚活动。下午五点,2007届行政管理班校友返校聚会圆满结束。十年的春去秋来,十年的风雨历练,十年的落花流萤,十年的日月轮转。春温秋肃,物换星移,改变的是容颜,是心境,不变的是思念,是永远的中央政府情。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