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跳绳与踢毽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天空湛蓝,阳光高照,秋风送爽,空气清新,在学校工会特色活动专项的支持下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动员20余名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和踢毽比赛。

参赛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一个个身姿娇健,跳跃自如赛场上既有队员整齐的起落声,又有裁判响亮的数数声,还有观众阵阵的加油、喝彩声,欢声笑语汇成了一片海洋。赵景华院长的参与给比赛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体现了院领导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整场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毕鹏程、温锋华、耿喜梅、李宇环、张辛媛、阙希荣等教师凭借良好心态和稳定发挥脱颖而出,分工会对获胜个人和参赛教师给予了专门奖励。

跳绳比赛和踢毽比赛现场

 此次系列活动既有利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又有利于增强学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充分展现出政府管理学院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日,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并希望工会组织能够经常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