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缘来聚成你我他,舞动青春耀华夏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2012年9月27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11、12级交流会下午四点在沙河校区主教105成功举行。

交流会举办之前,11级国政专业的同学为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为此,11国政班委会提前召开了两次会议,商讨相关事宜。由于正值中秋国庆双节,他们还特意准备了月饼,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

交流会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抽签配对、自我介绍、视频展示、学习考试指导、学术科研指导和社团活动指导。

在抽签配对环节,11国政的同学们除了延续上届同学的一对一模式外,还创造性地采取了抽签的形式。这样不仅调动了活动的氛围,更让每个学弟学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一个可以询问的对象,毫无疑问,这样的机制是更加长久有效的。

在视频展示环节,11国政通过大一的学习生活照片集锦的方式,更生动直观地向新生们展现了大学里集体活动的魅力。不仅很好地彰显了11国政的整体风貌,更表达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在班级文化建设方面的希冀。

接着,11国政由三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学习考试、学术科研、社团活动,可以说,这三大方面几乎涵盖了大学生活的大部分内容。学长学姐们在传递经验的同时,也告诫了学弟学妹们面对众多选择时要学会自我调控、有所侧重。

最后,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相信12级的新生们会收获颇多,11国政的同学们也会更多地感受到责任的重量。

上一篇:第三届校园礼仪大赛暨第十一届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全干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