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全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6点,政府管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全干大会在7号楼113成功举行。李飞凤老师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大三主席团的成员们出席指导,刚刚历经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的新任部长副部们怀着忐忑又兴奋的心情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飞凤老师提出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新要求,这些要求主要针对尚未熟悉新工作的同学们,包括尽快熟悉部门里的常规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要求每个部门对自己组织的活动实现包产到户,全面负责策划、宣传、组织等一系列工作。每个部门都各有侧重,经过一番点拨,部长们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及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接下来李老师又提出了对于迎新的一系列工作计划,包括新生报到,新老生交流会,学生会招新,迎新晚会一连串马不停蹄的活动,除了满满的一份充实感,大家更深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当然,干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学习成绩也十分重要。在安排好新学期的工作后,李飞凤老师向我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自己对大家工作学习两不误的期望。

经过这次全干大会,大家对新学期要做的工作更加明确,对于还不完全熟悉的工作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信经过努力,政府管理学院一定会圆满的完成部门的交接工作,在新的学期办出更多更好的活动!

上一篇:缘来聚成你我他,舞动青春耀华夏

下一篇:公管一家亲——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联谊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