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管一家亲——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9月5日,11、12级公共事业管理三个班的上百位同学在沙河校区主教106共同参与一场了精心策划、节目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晚会。两个年级的同学一起表演节目、做游戏,晚会现场笑料频出,高潮迭起。

刚一走进教室,桌上的丰富的美食就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吃货们更是急不可耐地冲了进来。吃着学长们采购来的零食,精彩的节目开始了。学长学姐纷纷献唱。12级新生们也不甘落后,一个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想把学长学姐们比下去。随着活动的进行,开始游戏互动环节,猜数字、顶苹果、接歌……精彩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既狼狈又乐此不疲,晚会进入高潮。当然,学姐学长们也不忘及时解答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的疑惑,希望能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爱上公管大家庭。

这次联谊晚会拉近了11级和12级公管的距离,提升了新生对新的集体的热爱,也解答了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疑问。相信有了12级的加入,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会举办出更多高质量的活动!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全干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迎着朝阳前进——政府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