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的期待,心的飞扬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1:40,政府管理学院于沙河校区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新的期待,心的飞扬——2012级本科生拜师典礼暨迎新联欢会”。政府管理学院院长赵景华教授、副院长邢华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晓阳老师等领导悉数出席。全体2012级新生也作为这次大会的主角参与其中。

首先,由赵景华院长上台致辞。赵院长对每一位大一新生寄予厚望并就学生如何成才予以指导。同时详细解释了成长导师的重要意义以及谆谆指导了如何充分利用导师这一宝贵资源:学生与导师要保持亲密关系,对待老师要积极主动,对学习及生活要保持远大而崇高的理想追求,要有所感,有所悟。接着,由院领导为各专业导师颁发聘书,在拜师仪式中,同学们以感激,期待的澎湃心情带着祝福与微笑诚挚地深深一鞠躬,典礼中,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接下来,在酷炫的开场舞煽动下,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刚强的军魂操与柔情的咏春舞形成强大视觉冲击,歌曲《我爱政管》瞬间点燃大家的热情,high翻全场。全场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年轻的跳跃。激情与感动巧妙融合。在院长抽奖环节里,看着6位同学感激地接过赵院长所赠的宝贵图书,大家都深深感动着院长对弘扬中国文化的殷切期盼和对同学们的用心良苦。感动持续绵延,《政管欢迎你》的歌词飘扬,传唱出学长学姐对12级学弟学妹的热情欢迎与诚挚祝福,那一刻,政管就俨然已成为一个大家庭,温馨而甜蜜,情谊之花瞬间开放。接下来,在师生交流环节中,老师以温柔的微笑和幽默的言辞瞬间融入各位同学,闲聊过程中,坚定、自信悄悄浮现在大家年轻的脸庞上。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和快乐的氛围里,晚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典礼举行,新生消除了初入学的焦躁与不安,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大家对未来开始充满自信与斗志。

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增添累累硕果,而导师制的传统延续,更让老师和同学们拉进距离,共同成长,共同为学院增添另一道独好风景。青春跃动,激情飞扬,年轻的生命因为有如朋友的成长导师何如亲人的学长学姐保驾护航,一定能在中财的蓝空里展翅飞翔。我们有理由相信12级新生定会为政府管理学院打造别样精彩!

上一篇:迎着朝阳前进——政府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2年全员育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