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打造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政府管理学院出国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

       五月的毕业季总是把周遭的世界装点得青春绚烂,或许带来了些许伤感,但更多的是希望。在通向成长的路口,政府管理学院为学生们准备的出国留学讲座于5月14日在主教104开讲。主讲人是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崔晶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英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李飞凤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崔晶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讲解,为同学们讲述了申请的流程和准备的方向。同时,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申请学校的故事,鼓励大家多参与国际交流项目,主动与国外的教授进行交流沟通。

崔晶老师解答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困惑

        随后,崔晶老师又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坚定了同学们出去增长见识、开拓眼界的信心,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出国交流的重要性。

最后,包英娟书记告知同学们已经申请成功的大四学长学姐将于下周来到沙河校区向大家介绍经验。至此,政府管理学院出国留学讲座圆满结束。

打造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在这段年少青葱的岁月,勇敢走出狭小的天地,当代青年的人生也定会因此而不同。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2年全员育人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行知沙龙之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