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4级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举行“重走青春”主题班级聚会

[发布时间]:2014-12-07[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院2014级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在康福瑞假日酒店举行“重走青春”主题聚会,全体2014级双证MPA同学参与其中,班主任白丹老师、教务秘书朱洁老师受邀参加了聚会。

 

聚会现场

如果说人生中有一段最美的时光是值得一辈子回忆和珍藏的,那必定是做学生的时候。青春与激情在此时相互交织,成长在知识的熏陶下也显得如此“肆意”,离开校园参加工作多年,步入社会后才渐渐明白,做学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为了重走青春,拾起最美的时光,这个金秋的九月,2014双证MPA班的46位同学从各省市、各行业相聚在中央财经大学,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重返校园的情结,工作之余再次捧起书本感受知识的力量。在班主任和教务老师的带动下,大家从素不相识到热火朝天,在打打闹闹和互帮互助中火速推举出班委成员,而“重走青春”的主题班级聚会,更让大家瞬间回到18岁……

 

班委闪亮登场

此次主题聚会,从策划到举办耗时一周,由于策划前期班委成员尚未确定,在班主任白丹老师的鼓励下,班里积极活跃的同学自告奋勇,积极分工合作,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从聚会选址、节目编排、经费收取、现场布置、后期总结各个方面进行讨论筹划,在班会的准备过程中涌现出了各种热心肠、大才子、大明星、搞笑达人、理财能手、策划谈判专家等,强大的班委会也顺势迅速成立,并在聚会中集体亮相,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和肯定。聚会上,副班长和文体委员的即兴相声主持,让大家眼前一亮,分组背诵同学名字的破冰游戏让大家迅速互相熟悉了解,班委成员的歌曲合唱、文艺委员的男女合唱,以及随机的儿童歌曲歌舞串烧、分组萝卜蹲等轻松搞笑的游戏,瞬间打破陌生尴尬的氛围,工作许久后,被社会琐事僵硬了的青春重新回到了同学们的脸上。拥抱、握手、合影、歌声、笑语不停,激动和喜悦之情在觥筹交错之中溢于言表……

 

萝卜蹲游戏

 

才艺展示

聚会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友谊,同学们美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期待2年的MPA学习生活能够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力量,在工作生活中重燃青春的激情。

 

老师与班委

 

大合影

编辑:朱洁 通讯员:褚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