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4级学术研究生共庆男生节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11月11日这个“特殊”日子已经远离了六天。当2014级学术研的大男孩们都逐渐忘却他们本该“庆祝”的某个专属节日时,女孩们却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迟到的男生节祝福。

五个漂亮的英文花体字“Hi boy”印在了黑板上,大男孩们被请到了教室的前排,在女孩们的簇拥下,收到了为他们每个人“私人订制”的小礼物——精心准备的零食和别致的贺卡。贺卡上的祝福语是女孩们根据男孩个人特点所写的宋词,独特、贴心而又温暖。

 

心形的“hi boy”代表了女孩们对男孩们满满的爱

 

“私人定制”的礼物

气氛在拆礼物时候达到了高潮,激动、欣喜的表情挂在了男孩们的脸上。他们一字一句地念出自己贺卡上的文字,用发自肺腑的语言深情地对女孩们表示了感谢。就如王科翔同学所言“女神们的热情、细心与才华,让全体男同学十分感动!愿我们之间这种友谊与天不老,这种友情源远流长!”。而对于像张翔同学这种已经“25岁的老男生”而言,这也是他第一次收到女生特意为自己写的词,感动之情自不必赘说,他说能与如此nice的女孩们共度两年研究生生活更是他一种莫大的幸福。班长张爽一口气用了“精心、贴心、感动、独特、细腻、感激”等一系列表达对女孩们感谢词语,对他而言能收到这样礼物是一种享受,为此他更有信心和动力去珍惜和呵护14研的全体女神。

 

男生们展示礼物

2014年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男生节,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因为有了女孩们的贴心付出而有了别样的意义。也许相对于两年的研究生生涯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但正是这种插曲让人久久难以忘怀,能让人保留多少年过去后都仍然不会改变的感动。2014学术研,因为有你,有我,所以才更加幸福。

编辑:朱洁  通讯员:娄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