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4级学术研究生开展长城一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

十月的北京,秋意渐浓,正是户外郊游的好时节。10月25日,政府管理学院14级全体学术研究生开展了长城一日行登高爬山活动。

 

登山途中

伴随着清脆的鸟鸣声,同学们坐上了大巴,开启了慕田峪长城之行。秋天的慕田峪风景如画,同学们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长城脚下。不到长城非好汉,大家在惊叹长城巍峨气势,山中美丽风景的同时,个个攒足了力气向上爬。女生们体力不好落在了后面,男生们充分发挥绅士精神,为她们提包,陪她们慢慢爬。终于到了长城的烽火台,山下秀美的景色一览无余,大家也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无限风光在顶峰的豪情。

转眼到了中午,同学们已是饥肠辘辘。班干部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各种零食水果,分发给大家。更有三位同学无私地为全班同学准备了三明治,在感动之余,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大合影

在长城上游览的时间是快乐而短暂的。下山途中,大家依旧是互帮互助,一路上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愉快的一天过去了,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作为政管大家庭的一员的荣誉感和幸福感,都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富有凝聚力的班级而感到骄傲。我们相信,三年后、五年后,这样美好的同学情谊依旧会铭刻在同学们心中。

编辑:朱洁   通讯员:娄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