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4级学术研究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9点,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共聚沙河校区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又温馨和谐的班会。班主任白丹老师和2014级学术研究生全体同学参与了班会。

度过了轻松愉悦的一个月校园生活,同学们已经适应了研究生的生活节奏,对彼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时大家共聚一堂,共同交流学术研究、校园生活等方面的话题,同学们分享了彼此对这些话题的看法,对于如何更好地走好两年的研究生之路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上,班主任白丹老师针对近期大家感兴趣的国家奖学金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待,给同学们提出了要在学习和生活须达到的要求,她勉励大家要不断努力,把研究生生活过得精彩。

 

班会现场

 

班主任白老师勉励大家

班会也通过同学们的民主投票产生了以张爽为班长的班委。班委们纷纷积极表态,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力为大家服务,把班级打造为具有凝聚力的集体。

 

班长张爽表态

这次班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2014级学术研究生定能在这片新的天地里创造出新的辉煌!

编辑:朱洁  通讯员:娄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