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行管14班进行男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

11月6日13时30分,行证管理14班于沙河校区主教407为该班男生举办了一次温暖而又甜蜜的男生节庆祝仪式。本次活动由行政管理14班女生班委发起。班主任宋魏巍老师也参与其中。这是行政管理14班组建以来第一次由女生为男生过节,旨在让男生感受到来自行政管理14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使同学之间更加亲密友好。 

活动设计与开展是在男生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活动总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组织委员陈冰同学的一段深情开场白。随后女生班委为每一位男生准备了一句话,每句话开头都将男生们称为“某某男神”。言语中有的是祝福,有的是感谢,有的是叮咛,也有的是赞扬……字里行间里皆是女生对男生们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女生们的每句话都描述了男生的特点。尤其是在提到“阿元男神”刘伟元同学的经典语录时,女生的一句“我选D(de)”的可爱语调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晓斌男神”徐晓斌也表示,他宽厚的肩膀容得下行政管理14班的31只小鸟。在为男生送上话语之后,女生班委将提前准备的红玫瑰献给了男生。由于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得到位,男生们在看到玫瑰花时都是一脸惊喜。一支支玫瑰,承载着行政管理14班31位女生的情谊。它们被男生们小心翼翼地拿在手里,整间教室也充斥着温馨的气息。小小的花朵将彼此的问候传递,也将班级的温暖传递了下去。 

 

赠花活动 

虽说是男生节,但女班委们却并未忘记行管14的终极男神——班主任宋魏巍老师。粉色玫瑰的花语是:喜欢你灿烂的微笑,我铭记于心。一朵粉玫瑰,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显得更加娇嫩精致,替女生们带去了所有最美好的祝福。 

一次小小的节日,一个小小的秘密。行政管理14班的女生们让这个大家庭更温暖,让这个大家庭成为了46个人互相惦念,互相照顾的港湾。 

编辑:陈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