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游在沙河 爱在国政——记13级国际政治班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

 

 

   4月16日,13级国政班期待已久的春游之行终于来临,地点定在高家园北街的别墅。正值春暖时节,沙河风景独好,微凉的空气中弥漫着丝丝清爽,大家的兴致也极高。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一边熟悉环境一边整理随身物品。别墅里的房间风格各异,特色鲜明:“中式书房间”里书香浓郁,贴满名人字画;“日式榻榻米”配着纸质罩灯,显得古风古韵;“欧式大厅”和“欧式主卧”则更为常见,色调和谐的家具在穿过落地窗的暮光里述说着家的温暖。

   等同学们陆续到达 “临时新家”的时候,屋子里已经散发出饭菜的香味,这也是本次春游最大的亮点之一——亲自下厨。早一批到达别墅的人迅速到厨房开火起灶,一直忙到晚上11点。这当中,出现了一大批“厨艺大师”,屋里屋外欢乐非常。

   酒足饭饱之后同学们开始了娱乐活动。打桌球、唱K、麻将、X-box。同学们三三俩俩玩得不亦乐乎,别墅里溢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虽然当天天气并不暖,可大家在一起,温暖由内而外蔓延出来。这次出游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相信13级国政班会更加团结友爱,亲如一家。

 

上一篇:青青奥森行 浓浓一家亲——记12级国际政治班春游活动

下一篇:农业嘉年华 精彩你我他——记13级行政管理班“农业嘉年华”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