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青青奥森行 浓浓一家亲——记12级国际政治班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

   

4月27日,12级国际政治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游活动。早上9点整,大家集体从学校出发,前往本次春游的目的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地铁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憧憬着接下来充实欢乐的行程。

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初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满眼的青绿色更是把大家的积极性都调动了起来。公园中,刚会走路的小朋友,跑步锻炼的青年人,组队出游的各类团体与这和美的风光一起,组成了生机勃勃又充满活力的画面。12级国政班一行人穿梭在树林间,漫步在花丛旁,走过草坪,绕过湖畔,感受着浓浓的春意,体味着自然的气息。这期间,大家不时拿出相机拍照,记录下春韵春色和当时的好心情。

在几位班委的带领下,大家最终锁定 “地盘”,选中一片位置极佳又舒适平坦的草地就坐。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着准备好的食物,为自己积蓄能量。接下来,12级国政班的传统项目——“惊险刺激”的狼人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在“上帝”的领导指挥下,通过察言观色、缜密推理,与其他人展开博弈,一点一点发现真相。游戏过程中,有人暗自窃喜,有人恍然大悟,有人深深懊悔,每个人都为达到自己的最终目标不懈努力。几轮下来,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当中。

“哦,胜利了!”随着最后一项关键性选择的尘埃落定,本次狼人游戏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游戏的核心与精髓又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黄昏时分,公园的人潮渐渐退去,大家也收拾好准备离开,并在园区门口合照,用相机记下每一张灿烂的笑脸。

奥森之行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经过一天的游玩,12级国政班的同学之间更加亲密,更加友爱,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进取,团结互助,更好地展现国政人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脚踏实地重基础详细规划明未来——记12级国际政治班班会

下一篇:游在沙河 爱在国政——记13级国际政治班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