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农业嘉年华 精彩你我他——记13级行政管理班“农业嘉年华”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

 

4月15日,13级行政管理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昌平区兴寿镇的草莓博览园,参加了第二届北京市农业嘉年华。本次春游活动经由前期精心策划安排,使同学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草莓科技博览园,认识了高科技手段下培植的草莓,领略到新兴农业的运作方式。在“蜂彩世界”和“蘑幻王国”这两个独具特色的展馆中,同学们也通过亲身参与新颖的活动收获了难忘的体验经历。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农业艺术体验区。这一大型展馆汇集了400多种农业品种,60多项先进农业技术及30多项创意农业体验活动。一件件精美展品使同学们应接不暇,大家兴致高昂,大开眼界,相互交流,连声赞叹,仔细品味其背后的科学设计与艺术美感,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收获颇丰。另外,在穿梭于这个充满春天气息的展馆的同时,大家也不忘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美丽的画面。

经过一上午的观光游览,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在回学校的路上,同学们互相交流着参观完农业嘉年华的感想,谈论着当日的所见所闻。灿烂晴阳,春风和畅,本次春游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享受京城美丽春天的绝佳机会,让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现代农业的发展气息,展望中国农业的希望与未来。更重要的是,它增进了13级行政管理班同学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总之,本次春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它也将会成为全体同学的难忘回忆。

上一篇:游在沙河 爱在国政——记13级国际政治班春游活动

下一篇:行走十渡 难忘青春——记12级行政管理班春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