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绵薄之力 血浓之情——记国际政治12班为灾区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10点,沙河校区主教302由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班举行了短暂的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活动。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之后大小余震接二连三,灾区的实时消息无不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因此,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班同学联合发起号召向灾区募捐,用微薄之力表达爱心。

在班长的简短说明和开场后,生活委员全程协助,班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用信封包裹所捐钱款逐次投入红色的募捐箱中。大大小小的信封饱含着同学们对灾区的问候与关心在被投放进捐款箱的刹那汇成流淌的爱河,涌动着我们是一家人的血浓情深。

整个募捐活动持续了10分钟左右,后续仍有同学补捐。不管捐款多少,国际政治12班的同学都在用行动为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本次募捐程序也将秉承透明、公开的原则,由本班生活委员负责整理、制作明细,并交由班长联系汇款渠道,第一时间全额送往灾区,以此表爱心、献真情。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13级新生班级建设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圣诞夜 元旦前 国政12心相连——记国政12心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