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3级新生班级建设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9点,政府管理学院13级新生班会在沙河校区主教212教室正式开始。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帮谦学长主持,到场的还有国政13班主任张云雷老师、行管13班主任孙静老师、公管13班主任吕阳老师、城管13班主任陈红霞老师以及陈建煜、张颖新、卞灵杰、任丽蓉四位班级助理。

在孙老师简短的问候之后,各位班主任和班级助理一一与大家打招呼。然后他就近期的日程安排,包括新生演讲比赛、军训服装定制、开学典礼等活动做了详细介绍,还就户口迁移、选择临时联络人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9:30左右,四个班分别于主教212、301、302、303举行班级会议。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下,各班同学集体为班主任送上节日祝福,场面格外温馨感人。接下来的班会则进行得十分顺利。围绕“我的班级,我做主”这一主题,先是各班班主任致辞,提出一些要求与希望;班级助理紧接着发言,进一步介绍班级建设情况;然后便是新生自我介绍。同学们大胆自信,诙谐幽默,气氛相当活跃。公管13班还特别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班助就同学们现场所提的问题做了及时解答。最后,孙老师在各班选出了临时联络人。

新生班会的顺利召开为之后的教学工作打好了基础,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环境,祝愿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相聚国政 相伴未来——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13级联谊会

下一篇:绵薄之力 血浓之情——记国际政治12班为灾区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