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圣诞夜 元旦前 国政12心相连——记国政12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2[浏览次数]:

 

由517宿舍发起的圣诞完成心愿活动在12月21日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活跃班级气氛,增进同学友谊。大家在书写自己心愿和达成他人心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班级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活动前期,517宿舍发起倡议,想方设法在圣诞前夕以搞创意活动的方式进行娱乐和放松。最终,我们定出方案:召集大家在象征希望的彩纸上书写心愿,后期以抽签的方式由他人协助完成。这样,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增加其神秘感与新鲜感。

12月19日—21日,我们陆续回收大家的心愿并将其叠成纸船的形状,象征美好的寄托。21日下午利用世界经济史课间休息的时间,“游戏”便开始了:大家纷纷凑到桌旁进行抽签,将纸船打开的一刹那,不仅看到了他人的心愿,更是有一句“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的彩色祝福。打电话的声音此起彼伏,心愿陆续找到主人。“期末不挂科”、“要一份早餐”、“请吃水果”、“帮讲微积分”等等的心愿在让大家发笑的同时,也体味到活动的趣味。

虽然后续全部心愿的达成情况无从得知,但是部分心愿还是“有了着落”,更何况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同学在那个所谓的末日中有欢笑、有欣喜,让同学在写与做之间收获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

上一篇:绵薄之力 血浓之情——记国际政治12班为灾区募捐活动

下一篇:蓄势待发 备战期末——记国际政治专业期末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