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凝聚力量,新的期望——国际政治13班班委选举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8日下午3点40分,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全体师生在沙河主教304举行班委选举会议。此次班会由国政13班班级工作助理陈剑煜同学主持,出席此次班会的还有班主任张云雷老师和国政10班的党成孝和孙忆同学。

会上,两位大四同学首先就班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班级工作经验同大一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同学们对班级建设的了解增进不少。

随后,进行的是新一届班委选举环节。在该环节中,参选同学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他们对班级工作的初步认识和对班委工作的理解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喝彩。随后,同学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为自己心目中称职的班干部投出宝贵的一票。最后,经过唱票,产生了包括班长马子悦,副班长王晨夕,团支部书记赵粟,组织委员黄灿灿,宣传委员孙成运,文娱委员汪晨,生活委员孙君平、林诗雨,心理委员王朝领、贺冬雪,体育委员何明佳、黄竞圆和安保委员彭羲等人在内的新一届国政13班委。整个过程洋溢着朝气与活力。

竞选活动结束后,张云雷老师就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老师对新同学们敢于展示自我、乐于服务班级的热情进行表扬,对竞选成功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对落选的同学也表示了鼓励和期望,对国政13班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

近两个小时的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班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更锻炼了同学们自我展示和表达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服务班级的热情,使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相信国政13班在新的学年里,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在新一届班委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团结奋进、取得佳绩!

上一篇:双十节班会——行政管理13班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相聚国政 相伴未来——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13级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