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双十节班会——行政管理13班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0日晚,行政管理13班全体同学在沙河校区主教506举行了班委选举大会。班主任孙静老师和班级工作助理张颖欣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班级工作助理——行管11张颖欣同学首先向大家公布了班级公邮,介绍了公邮的重要作用,并明确了此次可供竞选的职位及各职位的职责。

在班主任老师宣布竞选会开始之后,参选同学纷纷上台进行演讲,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两位班级临时联络员——郑舒文、田飞同学因为军训期间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顺利当选正副班长;景香晨同学凭借其过硬的工作能力当选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分别由马晓和秦邦媛同学担任;学术部干事毛晗同学当选为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由热心肠的女生宿舍层长——张薇同学担任;朱玉彤同学凭借其高超的主持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当选文娱委员;心理委员则是由假期便展现出“大姐姐”风范的肖彤同学担任;体育委员由谦虚的李奕泽同学担任。其中,治保委员的竞争最为激烈,最终,刘佳旎同学以一段“巾帼不让须眉”的演讲力挽狂澜,担起了“保护夜归同学安全”的重任。

会后,班委召开了行管13班的第一次班委会议。会议着重探讨了班委通联的建立和优良班级学风的养成这两个问题。在此期间,班委们明确了各自的职责,纷纷表示愿意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建设工作中去,为行管13班的建设增砖添瓦。

相信在新的学年里,行管13班的同学将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创造出新的辉煌!

上一篇:向新的明天起航——城市管理13班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凝聚力量,新的期望——国际政治13班班委选举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