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相聚国政 相伴未来——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13级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18时30分,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2班在沙河校区主教307召开国际政治12级与13级联谊会。国政12的全部成员连同转专业的五位同学全部到场热烈欢迎学弟学妹的到来,气氛活泼热烈。

几位班委代表全班首先诚挚欢迎大家相聚国政,贴心地在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即将到来的军训等方面为学弟学妹提出几点建议,也愿两个年级多多交流多多合作,共创国政新未来。接下来,照例进行传统项目国政配对活动。由主持人抽取13级新生,再由新生抽取学长学姐,结成“一帮一”组合。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简单介绍自己过后,便是紧张的抽签环节,被叫到名字的学长学姐难掩喜悦之情,下台后与学弟学妹作进一步交流。随着“配对”的顺利推进,越来越多的组合诞生:有的正好是同乡,有的之前已有接触,有的是万众期待的“男女”搭配。整个教室立即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新生带着新鲜感,老生肩负责任感,良好互动,积极交流。

配对过后,我们还一同观看了社团迎新视频,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多参与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拓展自己,提升能力。

20时30分,联谊会结束,相信大家都有了不小的收获。国政12人深知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愿与学弟学妹携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上一篇:凝聚力量,新的期望——国际政治13班班委选举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13级新生班级建设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