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公管13班召开下半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会

[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公管13班在沙河校区学院楼七号楼313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会。班长冯博主持会议,班主任吕阳老师和辅导员孙帮谦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

会议开始,吕阳老师首先进行了讲话。在对上学期本班成绩做出总结,并就本班无挂科情况做出表扬之后,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学分绩点,还特别强调:转专业的同学要认真考虑,有能力的同学可以考虑辅修金融、会计等专业。根据学生未来规划不同,吕阳老师给出了大学要抓住的重点,对想要直接就业、出国和保研的同学分别给出了建议。她在对本学期的展望中,一是提示了专业课选择的一些内容,二是提醒大家要学好英语和数学,三是询问了同学们学生会和社团参与的情况。最后,告知了同学们学校里各种奖学金信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辅导员孙帮谦紧接着发言。孙老师在向同学们问好后,对寒假实践报告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所有同学都按时提交了实践报告,质量还有待考察。另外,传达了三月中旬举办的大学生创新课题、“挑战杯”论文大赛等消息,提醒有兴趣的同学通过咨询学长学姐、老师,尽早做好充足准备。在课程学习方面,他强调,微积分和本学期新开的微观经济学学习难度较大,一定要学得扎实并相互督促。而对于这学期将要举行的春季运动会、学院主题教育等活动,他也希望大家在踊跃参与的同时要做好时间管理。

会议最后,吕阳老师和孙帮谦老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回答。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给了公管13全体同学指明了一个新的前进方向,鞭策着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新学期创造新气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辅导员孙帮谦讲话

上一篇:总结·成长——记13级行管班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篇:诗里寻伊三月七——记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