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诗里寻伊三月七——记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

 

3月7日女生节,政府管理学院12级男生们精心筹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女生们制造了一系列惊喜,充分展现出政管一家亲的特色,让大洼的初春充满暖意。

一大清早,走出六号宿舍楼,政管女生们便看到了贴在墙上的横幅,上面写有“今天,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地陪伴在你们身边。”庄重的承诺中流露出政管男生的细腻与担当。主教106黑板上的“女生节快乐”直奔主题,为女生们献上第一手祝福。此刻,玫瑰花、巧克力与奶茶也早已整齐地摆在每个位子上,到场的女生看到后无不为之惊叹,感动万分,纷纷用手机拍下这用心与体贴的礼物。而其实好戏才刚刚开始,下课期间,男生们把写满了祝福的明信片亲手送到每位女生手中,一字一句都饱含深情:“今天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女神”,“知性、成熟、贤惠是你给男生们留下的良好印象”……

傍晚时分,12级国政班的男生们为给本班女生过节,还特地在6号宿舍楼下“喊楼”并送上美味蛋糕。男生女生们欢聚一堂,谈天说地,共享女生节以及周末的快乐时光。献给12级国政班女生的视频中,男生们倾情演绎一曲《Take me to your heart》,深情款款,充满爱意。

至此,我院本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加深了学院男女同学间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这也将促使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奔向更加阳光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公管13班召开下半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会

下一篇:新生活,“心”开始——记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3班心理咨询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