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聚众人之力,绽班级风采 ——记政府管理学院行管13班主题教育展示筹备中期班委会

[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

 

11月25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3班主题教育展示筹备中期班委会在沙河校区东区食堂一楼召开,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会议,共同讨论主题教育成果展示会的相关事宜。

首先班长郑舒文对于本次展示会的相关要求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此次展示的重要性,并对其他班委们存有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解释。接下来,班委们就本次展示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耐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及时沟通,提高效率。经过一番激烈地讨论,活动展示流程有了较为清晰的框架。班长郑舒文根据大家讨论的结果对活动安排进行梳理,并将具体工作进行了较为合理的安排。

本次班委会形成了主题教育成果展示的具体表演方案,为展示会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同时,此次班委会的召开,增强了行管13班班委间的默契和凝聚力,加强了班委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提高了班委们的组织和沟通能力。行管13班的全体成员将共同努力,在成果展示会上为全院师生带来精彩演出!

上一篇:专业指导明确发展方向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专业指导课

下一篇:榜样交流启迪当下 学子启航扬帆未来 ——国际政治13班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