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榜样交流启迪当下 学子启航扬帆未来 ——国际政治13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14[浏览次数]:

 

12月11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在沙河主教207召开了以“启航当下,扬帆未来”为主题的考试经验交流会。国际政治13班班主任张云雷老师、国际政治13班班级助理陈剑煜及国际政治12班五位同学朱筱睿、郝子溱、宋亦明、王韵之、冯梦迪出席会议,同国际政治13班同学交流期末考试经验。

国际政治13班学习委员李航同学主持会议,他在会议开始时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流程,为同学们介绍了与会师长。朱筱睿首先发言,她以自身一年多的考试经验,向大一同学介绍了主要考试科目的题型,并深度剖析各个题型的具体答题模式,使大一同学对考试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她向同学们提供自己的复习资料,供同学传阅。承接朱筱睿的发言,郝子溱同学就各科具体的复习策略与考试方法和大一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新生们提供了较为明确的复习方向。王韵之则重点阐述了具体考试得分技巧,就考试题目和对应的技巧性问题给予明晰,令同学的应考更具针对性。与上述发言相接,冯梦迪就接下来一个月的备考指明具体的时间规划,为同学提供可行性方案。宋亦明在补充前面同学发言的同时,强调了时间合理安排的重要性,并告诫大一新同学要端正态度,认真备考和复习,珍惜时间、刻苦努力。随后,经验丰富的班级助理陈剑煜向同学具体讲述了各科的复习方法以及答题策略,令同学受益匪浅。最后,班主任张云雷老师总结发言,他提出对同学的鼓励与希望,勉励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拼搏,并祝愿同学期末创佳绩。会后,同学们就自身的困惑咨询学长学姐,大二大三同学也积极作答。

通过这次交流会,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对一个月后的期末考试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知,对接下来的备考复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案。相信,在师长的用心良苦谆谆教诲下,他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聚众人之力,绽班级风采 ——记政府管理学院行管13班主题教育展示筹备中期班委会

下一篇:声声叮咛,传递温情——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班第二次全体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