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专业指导明确发展方向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专业指导课

[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2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在沙河主教207开展专业指导课。 此次课程由国际政治13班班主任张云雷老师讲授,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学习方面的亲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国际政治的具体含义与内容、国际政治专业在中国各大高校的发展历程、国内研究本专业的名家和近年来国际政治专业的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的疑惑。

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让本来沉寂的课堂变得生动活跃,同学们也十分积极与老师就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此次专业指导课程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际政治专业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个人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上一篇:新生活,“心”开始——记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3班心理咨询室参观

下一篇:聚众人之力,绽班级风采 ——记政府管理学院行管13班主题教育展示筹备中期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