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声声叮咛,传递温情——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班第二次全体班会

[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班于沙河校区西区503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班会,由团总支书记孙帮谦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孙老师首先就辅导员的职责向同学们提问,并据大家的回答进行进一步解释说明。接下来,孙老师强调了同学们的礼仪礼貌问题,指出礼仪礼貌存在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良好的礼貌有利于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

之后,孙老师对全体同学报名参加了党校活动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积极入党,争先争优。接下来,老师对安全考试、消防演练及其他班级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为活跃现场气氛,同时增加同学对自身性格的了解与认识,孙老师带领同学们做起性格测试小游戏。通过对同学们对圆、正方形、三角形三种图形的选择,分析出了班里同学的不同性格。会议最后,孙老师着重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几点要求:

一,上大学必做的第一件事,每星期至少给家里打一次电话;二,关于转专业的问题,学生必须把自己的本专业学好才有可能转专业成功;三,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四,就同学们的短期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建议;五,希望同学们培养独立意识,增强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六,鼓励大家多交朋友,认识更多的人,发展几个亲密好友;七,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谈一场纯粹的恋爱;八,鼓励同学们参加学生会和社团工作,并建议每人至少参加一个社团;九,提出大三的三月是个人职业规划的重要时期,大家应该学会对自己负责,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孙老师的话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榜样交流启迪当下 学子启航扬帆未来 ——国际政治13班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声声叮咛,传递温情——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班第二次全体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