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秋日胜春朝,政当好年华——2019中央财经大学新生运动会(二)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绑腿跑

绑腿跑作为第一个开赛的团体项目,对同学保持高昂士气与信心至关重要。10月23日下午2:00,二十位同学斗志满满,组成政管学院代表队,来到绑腿跳检录处检录。同学们利用候场时间,练习出腿、口号,并及时调整战术,力争提高速度,节省时间。2:30,备受瞩目的绑腿跳比赛正式开始。整理好粘带后,但听哨声为令,二十位同学一齐向前冲出。比赛中,同学们默契配合,相互理解,及时调整,脚挨脚,心连心,为政管而战的他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

集体跳绳

短暂的休息后,竞争激烈的集体跳绳赛开始了。在检录处,同学们按照赛前练习的标准进行热身和训练,及时调整人员安排,克服场地的生疏,将比赛状态调整到最佳。裁判员一声哨响,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冲进绳中,虽然比赛中也出现一些意外状况,但同学们都能冷静地处理,机灵应对,化险为夷。这就是政管学子,他们冷静、理智,他们热忱、务实,他们为政管而战,他们风雨无惧。

集体跳绳欢乐多!

袋鼠跳

下午3:30,沐浴着秋日的暖阳,政管代表队的同学们来到了袋鼠跳的赛场。二十位同学分成两队,接力完成袋鼠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同学们奋力向前跳,发丝拂面不顾,旁人说笑不顾,他们矫健的身影起起落落,带着政管人的坚韧与团结,背负着政管的荣誉,他们一往无前!

女子4×100

10月23日下午2点45分,女子4×100第一棒周子欣信心昂扬地站上了鲜红的跑道,秋日光晖下四位选手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振奋人心的枪声打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向胜利冲去,她们矫健的英姿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飒飒巾帼英雄。

男子4×100

随后,男子4×100比赛也正式开始,政管的四位铁血男儿张首创、王朝阳、孙勇豪、强巴旦增勇担重任。他们在每一次接棒中都注入了青春激情,在每一次抬腿时都饱含着坚强执着,在每一次迈步时都拥有着信心力量。那飞奔的身影成为了政管回忆中光鲜亮丽的风景线。

男子200米

李砚涵、强巴旦增、贾道繁、王朝阳、晋美曲桑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出征男子200米比赛。太阳慢慢落幕,但选手们的激情却越来越高。那连相机都抓不住的飞一样的身踪昭示着青春的力量,一旦站上跑道,不论成绩多少,他们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胜者,因为那能迈上跑道、迈出第一步的勇气。

篮球接力赛

晚上5:15,随着篮球场的灯光亮起,篮球接力赛也拉开了序幕。来自政府管理学院的5位男同学与5位女同学参加了这场接力。同学们排着队依次投篮,大家为一命即中的同学喝彩,也同样为球未入筐的同学鼓掌,相互鼓舞。正是和谐有爱的政管大家庭中温暖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