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秋日胜春朝,政当好年华——2019中央财经大学新生运动会(一)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下午14点30分,伴随着金秋温暖的阳光,范雨昕同学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参加女子跳远比赛。由于是整个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运动员们走上场时气氛便略显紧张,范雨昕同学更是在一旁热身、试跳。比赛正式开始,准备、助跑、起跳,范雨昕同学如林中的鹿一般轻捷矫健地在沙坑上方划过一道弧线,稳稳落地。这是一次力量的试炼,愿范雨昕同学在人生的道路上也可以如跳远一般,顺利越过每一次挑战!

范雨昕同学跳远

女子800米

下午15点整,女子800米在活泼轻快的音乐中开始了。彭怡同学,班倩同学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出战此次女子800米。与轻松的音乐不同,两位同学眼中映出的是坚毅,自信,以及必胜的决心。随着裁判一声“各就各位——”,两位同学略微下蹲,随时准备起跑。只听一声发令枪响,两位同学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了起跑线,拼尽全身的力气向前冲去。比赛异常激烈,我们的两位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奋力向前,超过一个又一个运动员,向终点线冲去。最终彭怡同学,班倩同学分别取得第七,第八名的好成绩。在落日的余晖下,凉爽的风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勇士,愿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如运动会一般努力向前,不负青春年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男子跳远

下午16点整,夕阳已渐渐隐没,但这并未消减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此刻,翰林同学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参加男子跳远项目。只见翰林同学身着红色的运动装,昭示了他心中必胜的信念,也可见他的对比赛的重视。在一段迅速的助跑后,翰林同学双脚用力蹬地,高高跃起,然后在空中努力将双脚伸向前方,最后轻轻落地,好一次漂亮的跳远!希望翰林同学在今后中也能像跳远一样,越过人生的沟壑,跃向光明!

翰林同学跳远

女子实心球

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浦航同学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参加了女子实心球比赛,经过了拉伸、热身,浦航同学开始掷球。她深呼吸缓解紧张情绪,奋力一抛,小小的实心球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划出闪亮的弧线。虽然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但她的参与和努力也闪闪发光!

浦航同学掷实心球

男子实心球

16点整,伴随着阵阵秋风,男子实心球比赛在沙河校区田径场南侧正式开始,来自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类19-3班的赵治涵同学和于泽洋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每一名参赛队员都使出了全力,不敢再有一丝一毫的保留,赵治涵同学拾起实心球,高举双臂,身体后仰,使劲全力将实心球掷出,实心球以一条完美的弧线划过长空。于泽洋同学虽然未经过正式的训练,但仍在平静心情,在前面的机会中逐渐摸索窍门。同学们在赛场旁纷纷呐喊为他们加油。虽然未能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政管学子赛出高度、赛出水平、赛出品质的比赛状态依然是绿茵场上最明亮的风景线。

赵治涵同学掷实心球

于泽洋同学掷实心球

男子跳高

14点30分,男子跳高比赛在沙河校区田径场北侧举行。来自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19-1班的宋子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宋子奇同学迅速热身,找到比赛状态,开局轻松越过1.3m的高度杆,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为之后的比赛积累了充足的信心。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竭尽全力,在赛场上努力将最高水平尽力展现出来。宋子奇同学在难度不断升级的比赛的后半场虽遗憾惜败,但他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坚定斗志依旧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宋子奇同学精彩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