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畏险阻,奋勇拼搏——记2018“中财杯”男篮比赛政管VS体经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

    201849日晚18:30中财杯篮球赛男子组的一场比赛在沙河校区篮球场展开,对阵双方为政府管理学院与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经历了不久前北京的四月飞雪,天气乍暖还寒,但我们的男篮队员不畏严寒,早早就来到了球场热身。在进行了简单热身活动之后,所有队员聚集在一起,齐声高喊加油,一起为即将上场的首发球员打气鼓劲。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我方球员通过熟练的传导球,成功寻找到出手机会,1号球员篮下轻巧一投,稳稳命中,政管先得2分!体经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后我方17号球员一个漂亮的过人拉杆上篮一气呵成,再拿下两分;2号球员一个漂亮的21进球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8:7,政管暂时以1分优势领先。

奋力一投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攀升,形势十分胶着。政管队员们通过多次传导球,成功找出空位将球打进。体经队员也拿出了精彩的表现,他们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反超。但政管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拼尽全力奋起直追,无奈分差过大,未能成功逆转。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15:25。政管男篮惜败体经。

灵活运球

虽然这场比赛我们以失利告终,但男篮队员们通过不懈拼搏展示了政管学子不畏险阻,奋勇直前的竞技精神。我们不会因强敌畏惧,一次失败,并不能阻挡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我们不会被挫折打倒,一次失败,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顽强。相信政管男篮一定会在以后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政管队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