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雏莺初啼,其声“政”扬——记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

201798日,2017级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演讲比赛于主教308成功举办。大一同学们对于这次演讲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有十三位同学报名参与。许多新生和高年级同学也来到了现场,欣赏选手风采,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学术实践部陈铭媛主持此次比赛

18:30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辅导员黄莎老师、三位芮+导师以及四位主席团成员。选手以及观众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完到场评委后,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开始了自己限时三分钟的演讲。此次演讲以“我想对年轻的自己说”为题,十三位选手们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诉说他们的心声,大家都被他们的热情与真诚所感染,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部分选手风采

新生演讲完毕后,三位芮+导师,政府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黄莎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马青松对选手进行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亲切地针对选手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选手们仔细聆听评委们的点评,从中汲取经验。点评完毕后,评委、选手、观众和现场学生会工作人员与院旗合影留念,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委们认真评判选手表现

比赛结束后经过严谨的评分环节,现结果公布如下:张津瑞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如玉同学荣获二等奖,陈乾坤、韩雪和廖龙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中,张津瑞和李如玉同学将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希望他们好好努力,为院争光。此外其他参赛选手也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展现出大一新生的别样风采。这也许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第一次登上舞台,带着些许青涩,但未来在政管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不断学习,逐步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