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喜获“中研杯”篮球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

521日晚上,“中研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在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发扬“中央政府人”刚柔相济的若水之德,平和稳健的博弈之道,最终以循环赛全胜的绝佳战绩荣摘此次比赛桂冠,为我院增添一笔亮丽的风景。


在对阵商学院时,我院女篮在开场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越挫越勇、全力反攻,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最终以大比分1806的领先优势战胜了对手。作为一名管理者,她们善于思考和总结,首场胜利使她们意识到社会主体复杂多元,形势瞬息万变,学习管理知识就要明白时机和速度的重要性。


    在对阵金融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在一员主力球员负伤的情况下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发挥管理专业的优势,将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用,最终以 17 11 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持续锁定胜局。

 在之后的比赛中,她们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一次次胜利,一路过关斩将,勇攀高峰。


   纵观本届赛事,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进行了充分的赛前训练及相关准备。参赛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和超常的发挥压制住了个个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不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且体现出“中央政府”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形象和 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